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希腊77岁老人领不到退休金在银行外痛哭    (2/7)

查看原图 2015-07-05 06:25:53来源:海外网
希腊77岁老人领不到退休金在银行外痛哭
乔治跑了三家银行,到了第四家银行被告知无法提领120欧元时,忍不住失声痛哭。他说,自己崩溃是因为“没有办法目睹国家遭遇这般不幸”。“打击很大,这比我的私人问题还要让我感到痛苦。”乔治坐在银行门口的地板上哭泣,存折和身份证散落一地。法新社称,希腊普通民众在国家债务危机中饱受折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3日报道,受债务危机影响,希腊自6月29日开始实施资本管制并关闭所有银行,以避免挤兑潮,但7月1日允许部分分行开放3天,让没有提款卡的退休人员可以提领退休金,不过上限是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27元)。(凤凰)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