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方中信红裤亮眼 胡静透视纱裙舞动华尔兹    (8/9)

查看原图 2015-07-03 15:08:59来源:新浪娱乐
方中信红裤亮眼 胡静透视纱裙舞动华尔兹
新浪娱乐讯 《巴黎假期》发布方中信和胡静的剧照,胡静首次献上一支华尔兹,观众一睹她的婀娜多姿。方中信帅气依旧,红色小裤时尚亮眼。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浪娱乐讯 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微博]、郭采洁[微博]、方中信[微博]、徐正曦[微博]、胡静[微博]、刘梓妍主演,文咏珊特别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方中信和胡静的剧照,作为银幕复出的电影作品,胡静也首次献上一支华尔兹,让喜爱她的观众,一睹她的婀娜多姿。方中信帅气依旧,红色小裤时尚亮眼。二人在《巴黎假期》中饰演了一对相伴多年的“情人”,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早已超越了爱情。

方中信成金牌“护花使者” 胡静婀娜身姿女神范儿依旧

《巴黎假期》中,方中信和胡静饰演了一对相伴多年的欢喜冤家。胡静饰演的花店老板娘被方中信饰演的房屋中介苦苦追求多年,但因为某种特殊原因而一直未能接受方中信。但是方中信始终坚持不懈,为了胡静誓要爱到无微不至,多年陪伴后,方中信自称“金牌护花使者”。两人恰似爱情却超越爱情的真情,让人羡慕不已。方中信表示:“戏里我饰演的角色,尽管也有不靠谱的时候,但只要是涉及到胡静的事情,绝对是200%的达到标准,也让我学到了不少爱护人的技巧。”

胡静银幕复出,便为所有的观众献上了一支“爱情华尔兹”。炫丽色彩的薄纱长裙,阳光下映衬着胡静婀娜多姿的身材,女神范儿依旧不变。网友也大呼:“这位女神,请问今年够20了?”“这哪儿看的出是妈妈,你告诉我!”。两人在片中一起学习华尔兹,感情渐渐升温,或许两人的感情早已超越爱情,但是最纯真的感动依旧存在心底,而巴黎的常年陪伴也令胡静明白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情感真谛。

《巴黎假期》治愈感情创伤 法国版“失恋33天”传递爱情正能量

《巴黎假期》讲述了古天乐郭采洁所饰演的角色在巴黎同一屋檐下,共同疗情伤,而后相扶相持共同走出爱情阴影。朝夕相处后,两人明白了自己想要的真爱就是彼此的故事。导演阮世生表示:“其实剧本在七年前就构思好了,后来经过不断的丰富阅历,将一开始的爱情故事加入了更为丰富的感情进去,例如父女重修于好的破碎亲情,友人之间欲说还休的微妙感情,我希望用不同的人间真情来给人以治愈情伤的效果,带给观众暖暖的正能量。”

据悉,电影《巴黎假期》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观鉴影业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7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