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我是路人甲》提前“入戏” 林青霞文逗尔冬升    (5/15)

查看原图 2015-07-03 10:24:27来源:网易娱乐
《我是路人甲》提前“入戏” 林青霞文逗尔冬升
《情人,看刀》中,尔冬升饰演的楼庄对林青霞饰演的凌儿一往情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2日报道 7月1日,《我是路人甲》片方发布了9款提前点映海报,以“笑中带泪,口口相传”来提醒广大观影爱好者们:影片将于7月2日提前点映,今天下午,全国各地的影迷就可在影院提前观看到这部口碑不俗的影片。

  同日,林青霞于香港《明报月刊》刊登的专栏文章《路人甲?有谁在关注?尔冬升!》,也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尔冬升这次为了一部没有任何大咖的电影请来了这么多明星助阵,所有人都在热议尔导“不仅导演功力强,人缘也够强!”

  《我是路人甲》让口碑先行 7月2日带你提前入戏

  配合7月2日的全国范围大型点映活动,片方发布了9款特色海报,以“笑中带泪,口口相传”的主题,搭配此前校园试映和个别城市点映收获的不俗口碑。尔冬升此次携影片主创走访全国十余个城市进行大规模点映,希望能够获得不同类型的观影人群的反馈,从学生到工人到媒体业界均给出了正面评价,“感动、温暖、舒服、真实、诚意、共鸣”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网友发布于社交媒体上的观影感受,而此次提前点映也无疑满足了网友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大家终于不用再去猜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明星和媒体为该片点赞,今日就可去影院一探究竟。

  “路人甲明星后援团”大咖频出,谁将是下一个笔杆子?

  此次《我是路人甲》的前期宣传,除了积累下大批已参与点映活动的观众和媒体的良好评价外,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明星大咖们的外挂阵容。除了在片中客串过的吴彦祖、冯德伦、袁咏仪、方中信、张静初,还有既客串片中导演又在发布会为尔冬升站台助威的金牌导演:许鞍华、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等。此外,业内知名的明星大腕:黄晓明、范冰冰、陈坤、赵薇、李冰冰、李晨、姚晨、郑秀文也都在自媒体上表示支持与期待。

  然而,做“转发党”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我是路人甲》的推广势头了,影帝梁朝伟、影后舒淇的亲笔撰文坐实了众网友对该片导演尔冬升人品魅力的膜拜之情,大赞“路人甲明星后援团”的星光璀璨。而昨日,已经息影20载的又一“全民女神”林青霞,在其执笔的香港《明报月刊》专栏中以“路人甲”为主题撰文,回顾自己与尔冬升合作的年少轶事,同时力挺影片《我是路人甲》,大赞导演“不但在歌颂青春的梦想,也为造梦者制造成功的机会。”引得网友惊呼:“连东方教主都给这部片子做安利,接下来还敢有谁?!”

  导演尔冬升也对林青霞此次发文十分感动:“她(林青霞)对自己文章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我知道她前阵子从国外回来一直在生病,也就没有勉强她,但是后来她真的写来了。”尔冬升导演还表示她和林青霞是相识三十年的好友,平时有时间也会聚在一起聊往事谈人生,“我也是她专栏的忠实读者!”尔冬升还回忆到与林青霞初相识的日子,“在邵氏时就见过她演贾宝玉时的英俊扮相,我当时觉得她都能演三少爷呢!”

  诚然,尔冬升导演的人格魅力和从影四十余年的行业资历不容小觑,但调动如此多的大咖并让他们回想起过往经历,也是导演拍摄这部《我是路人甲》的用情用意所在,至于是否会让更多观众感触共鸣,就需要进到电影院去亲自感受了。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