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图片故事:弃婴的葬礼    (2/6)

查看原图 2015-07-02 09:13:45来源:凤凰资讯
图片故事:弃婴的葬礼
十多年前的美国,人们在郊区的回收工厂发现了一具弃婴的尸体,却始终没有找到孩子的父母。于是一位叫Susan的人为这个无名的弃婴举行了一场庄严的葬礼,约150名居民出席并为这个转瞬即逝的生命送葬。自此,“安息主怀”安葬组织成立。如果遇到还没有名字的弃婴,志愿者们便为其起上一个名字。那个刚出生便被18岁母亲杀死的男婴,便被赋予了Angel Antonio的名字。每当“安息主怀”举办弃婴葬礼,邻居们便前来参加。有时,当地警察则会全员出动参加葬礼。图为芝加哥警察抬着弃婴的棺木参加弥撒。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7月1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年前,人们在街头发现了一个塑料购物袋,里面装着一具男婴的尸体。而今,这个还没有来得及看一眼这个世界的生命终于得到了安息。他躺在了小小的白色棺木里。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