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薇:黄晓明把婚前最后一次激吻留给我

2015-06-24 09:07:26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主创合影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文/企小鹅)即将于6月26日上映的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导演携主演黄晓明、赵薇、佟大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片中佟大为首次尝试以女装造型示人,引发两位好友调侃而佟大为则不甘示弱,回击称结尾处黄晓明与赵薇的亲吻戏“我看到晓明伸了(舌头)!”而刚刚登记不久的黄晓明也自曝老友黄渤、吴京都已经报名要给他的婚礼当伴郎。

  佟大为女装造型遭调侃 自曝和太太拍姐妹合照

  《横冲直撞好莱坞》讲述了黄晓明饰演的男主人公小明为追回女友而来到美国,却不想因此身陷险境,与奇葩旅伴佟大为以及黑导游赵薇展开了一场疯狂之旅。

  在片中,佟大为首次尝试以女装形象示人,而这个造型也引发了两位好友的疯狂吐槽。

  黄晓明笑称“走戏的时候,人群当中有一堆女孩子,很多穿比基尼穿裙子的,有一个人穿着裙子特别翘,我想是不是大为,我走过去看他就在那儿扭啊扭,我说大为,他说干哈啊。我的梦想破灭了。”赵薇则调侃佟大为想往风情万种演,最后却演成了一个臭女人,真正风情万种的反倒是佟大为的老婆关悦。佟大为也透露,自己在拍女装戏份的时候正好赶上太太关悦来剧组探班,他还和太太一起拍了姐妹合照。

  赵薇自嘲夺黄晓明婚前最后一吻 佟大为调侃黄晓明吻戏伸舌头

  片中黄晓明与佟大为一路携手同行,免不了要同吃同睡,黄晓明更调侃称是佟大为一直想追求自己而自己不同意,更“挑衅”佟大为“你是不是想睡我?”而片中真正有感情戏份的却是和黄晓明多年老友的赵薇,两人在片尾深情一吻,赵薇更是大方表示“暗爽的应该是我,晓明结婚之前最后的激吻给了我。黄晓明和赵薇有一个Baby,那就是杨颖。”刚刚新婚不久的黄晓明也被问及了婚礼筹备情况,对此黄晓明透露,老友黄渤、吴京都已经报名要给自己当伴郎。

  在片中,赵薇和佟大为还分别与两位好莱坞演员有对手戏。主演《速度与激情》的韩裔演员成康在片中饰演大反派,而《破产姐妹》里max的饰演者凯特·戴琳斯则出演佟大为的女神。当天现身首映现场的成康自曝和赵薇拍戏很紧张,“我在现场看到赵薇的时候,每场戏都很紧张,就特别像小男孩小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心怦怦跳的感觉。”而佟大为则大赞凯特·戴琳斯是很谦虚很好的一个演员,“长的漂亮,皮肤好”。

责编:庞晟

关键词:黄晓明,佟大为,首映,黄渤,网易娱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