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杭州特大传销案53名被告站满审判区    (4/7)

查看原图 2015-06-11 05:12:52来源:海外网
杭州特大传销案53名被告站满审判区
2013年12月,蔡某、王某、汤某等人到杭州余杭考察后,将他们在武汉的网络整体搬到了杭州。在杭州,他们疯狂开展传销活动,截至2014年10月案发,该组织中参与传销活动的人员累计达600人以上,传销金额累计3000万元。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10日,杭州市余杭区法院开庭审理了“1040阳光工程”特大传销案,蔡某等53名被告人出庭受审。庭审现场,因为辩护律师也达50多名,法院特地搭建了木板台子,增加了十多张折叠桌,供辩护律师就坐。庭审开始后,53名被告人在法警的押送下,排队走进法庭,站满了整个审判区,足足三排。包括60多名法警在内,光在审判区内参加庭审的人数就超过150人。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