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男子坐在“世界边缘”观赏浩瀚星空    (1/7)

查看原图 2015-06-10 13:22:50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男子坐在“世界边缘”观赏浩瀚星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摄影师克里斯蒂安·亚当(Christian Adam)日前在加州约塞米蒂(Yosemite)国家公园拍摄到绝美一幕:一名男子独自坐在被称为“世界边缘”的“冰川点”(Glacier Point)观景台上,观赏头顶浩瀚星空美景。

  加州内华达山脉中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是个旅游圣地,远离城市的灯光污染,堪称观赏夜空美景的天堂。在这里观看到的星空如此清晰,甚至能够看到多颗星辰连成一线划过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天际线的场景。

  坐在”世界边缘“的观星者头上戴着的照明灯干扰了大自然的照明,灯光穿过黑暗照亮夜空。亚当冒险进入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拍摄到这个独特的照片。

  亚当说:“在天还未黑的时候,我就选好了地点。“他还补充说:“我以间隔20秒的速度拍照。拍照时月亮还没有升起来,所以星辰看起来非常明亮。如果你在拍照前花点儿时间、做些准备,你总有机会拍摄到独特的东西。”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