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英最大三明治工厂 每周产量300万    (3/17)

查看原图 2015-06-08 10:44:35来源:中国网小梦
英最大三明治工厂 每周产量300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网6月8日讯 据外媒报道,三明治在英国是很普遍的一种食物,人们无论早上、中午还是晚上都可以那它作为充饥的食物,在英国的大大小小的地方,比如火车上、路上、校园里、咖啡厅,三明治都是很受欢迎的随手可吃的食物。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英国最大的三明治工厂制作三明治流水线的图片,让人们一目了然的看到三明治整个的生产过程。据悉,这个英国最大的三明治制作工厂,每周可制作300万个三明治。

  英国诺丁汉郡沃克索普,Greencore三明治制作工厂,2000名工人在流水线上徒手制作三明治,每周制作约300万个左右,来满足英国人民对三明治狂热的爱好。据报道称,这2000名员工有一半的人员来自英国以外,来到英国以谋求一份可以维持生活的工作。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