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走近“高考镇”的陪读家长    (5/6)

查看原图 2015-06-05 21:38:53来源:新华网
走近“高考镇”的陪读家长
高考即将到来,两名陪读家长将出租屋里的行李运回老家(6月4日摄)。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包括其复读校金安中学)是一所地处大别山山坳的乡镇级高中,拥有学生近两万人,其中高三及复读学生万余人。其所在的毛坦厂镇也因为这所高中成为当地有名的“高考镇”。为了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这个小镇挤满了上万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陪读家长,用坚守和陪伴诠释舐犊之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4日,在安徽省毛坦厂镇金安中学门口,陪读家长给学生送饭。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包括其复读校金安中学)是一所地处大别山山坳的乡镇级高中,拥有学生近两万人,其中高三及复读学生万余人。其所在的毛坦厂镇也因为这所高中成为当地有名的“高考镇”。为了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这个小镇挤满了上万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陪读家长,用坚守和陪伴诠释舐犊之情。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