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加沙废墟上举办的“电影节”    (6/12)

查看原图 2015-05-16 05:31:13来源:海外网
加沙废墟上举办的“电影节”
参加电影节的都是当地普通民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卡拉马加沙人权电影节开幕,一道长长的红毯穿过这座城市的废墟。该活动放映了几场电影短片,它的荧幕就是悬挂在一栋破败建筑外墙上的一块白布。

    主办者Saud Aburamadan透露称,所有被邀请参加此次“电影节”的人都可以从红毯上走过。

    这些伤痕累累的城市废墟毁于巴以冲突,是巴以冲突的见证者。

    该电影节举办三天,目的是给当地民众能够与电影文化有一次亲密接触。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