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教师抱患病儿子上课 为省钱自己给儿子注射(图 )

2015-05-12 15:37:23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女教师抱患病儿子上课 为支付医药费能挣一分是一分

  做完家务活,张薇带着图图看漫画书,母子俩沉浸在故事中。组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正

  张薇将住房卖了,扣清贷款有18万元—自己租住在县城一处民房。家里的电视机、电冰箱、沙发也被她折旧出售,卖得5000元,“除了书和衣服,能卖的都卖了。”  加上学校工会、教师和一些学生的捐款,张薇目前凑了30万元,但距手术费用还差40万元。张薇不想放弃,但现实却很残酷。

  5月8日,张薇教过的一些学生在网上发布《千名学子联名求助信》。一名学生留言:“请不要让一个善良的人承受所有苦难,请不要让一个伤痕累累的母亲失去生活希望。”

  “妈妈,我能挺到八月”

  图图,是动画片中一个机灵可爱的小男孩。生活中的图图与他同龄同名,却被病魔折磨得失去童真的欢乐。

  面部浮肿,眼神无力,3岁的图图给人的印象是忧伤而乖巧。他每天坐在妈妈的单车后面,去学校、菜市场,又回到租住的狭窄房屋。他没力气玩耍。

责编:孙蒙

关键词:教师抱患病儿子,上课,白血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