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史上最唯美毕业照:8名空姐演绎汉服    (9/13)

查看原图 2015-04-29 09:21:40来源:四川新闻网
史上最唯美毕业照:8名空姐演绎汉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临近毕业季,网络上一组史上最唯美毕业照走红!原来,史上最唯美毕业照是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空乘专业的八名女生拍摄的毕业照。史上最唯美毕业照中的女孩目前全部被南方航空录取为空姐。

      “我们都是同一个寝室的好姐妹,即将毕业分离,又都对汉服感兴趣,所以拍摄了这组创意毕业照,来纪念我们的大学和青春。”照片主角之一谢明敏告诉媒体。

      照片中,八名准空姐或身穿传统服装、或身穿空姐制服,或清纯可爱、或端庄优雅、或性感动人。美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照片中的八位女主角来自同一个宿舍,目前全部被南方航空录取为空姐,说不定以后坐飞机会遇到她们哦。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