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赛选美 获奖惊艳众人    (1/17)

查看原图 2015-09-23 06:37:01来源:京华时报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赛选美 获奖惊艳众人
9月22日18时,这场选美比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23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刘婷代表广东赛区参加此次比赛。刘婷作为4号选手登场。当时,她身穿红色上装、牛仔短裤。选手们列队走过T台,向大赛评委、来宾展示。刘婷一亮相便引发全场轰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2日,在广州举行的一场选美比赛上,曾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成功接受变性手术的刘婷(术前名为刘霆)参赛,并获“最美蝶变奖”。赛事策划总监秦树发说,接受变性手术后参赛选美,刘婷成为第一人。

  据悉,刘婷在报名参赛时,组委会成员曾就其是否具有参赛资格产生分歧。经讨论通过后,刘婷未参加预选赛,直接进入决赛。刘婷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条件考虑感情问题,已婉拒多名追求者。

  9月22日18时,这场选美比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23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刘婷代表广东赛区参加此次比赛。

  刘婷作为4号选手登场。当时,她身穿红色上装、牛仔短裤。选手们列队走过T台,向大赛评委、来宾展示。刘婷一亮相便引发全场轰动。

  在才艺展示时,两名选手分别用中英文,介绍了刘婷背患尿毒症母亲上大学,之后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的事迹。她接受变性手术,从一名男性变身为女性,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舞台的大屏幕上,打出了一张“广州号火车票”,上面显示“刘霆站——刘婷站”,主题为“本性绽放”。

  20时许,经过才艺比拼、华服展示等环节,主持人宣布刘婷最终夺得大赛单项奖“最美蝶变奖”。赛事的前三名也于当晚决出。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