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重庆IT宅男相亲会 很潮很萌很抢手    (4/13)

查看原图 2015-09-21 18:46:50来源:海外网
重庆IT宅男相亲会 很潮很萌很抢手
2015年9月20日,重庆,一场专属IT男的相亲会,IT宅男改变邋遢印象,其实很潮很萌很抢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21日电 2015年9月21日消息,重庆。

近年,不少年轻偶像剧和网络评论里,将IT男贴上胡子拉碴、不解风情、资深宅等形象标签。昨日下午,北部新区欧瑞锦江大酒店举行了一场专属IT男的相亲会,31名单身小伙借此站出来澄清——“别再捣乱我们的形象了,我们不邋遢、不是木头!”

接触几小时后,一些女生开始对他们改变看法:“和想象完全不一样,值得交朋友,也值得去了解。”

很热情

变身蒙面超人 护花使者

这些单身IT男来自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以80后为主,多数25—30岁,有网络开发程序员、工程师、技术架构师等,学历均在本科以上。相亲会下午2时开始,中午12时重庆晚报记者就见到了一大半。

“太紧张了,先来取取经,试试怎样摆比较帅。”一名小伙腼腆地说。重庆晚报记者看到,他们有的躲在角落准备台词,有的几次去厕所整理衣衫,看得出他们非常重视。

相亲会开始,小伙们瞬间变身蒙面超人,披着黑色披风,用不专业的舞步向女嘉宾表达热情;互动游戏中,他们变身护花使者,小心翼翼与女嘉宾串珠子、踩气球、画桃花树。IT男抢着表现,让不少女嘉宾捂着嘴乐。

很贴心

送女生仙人掌比作自己

这次相亲会,受到北部新区区政府、区总工会支持,30位女嘉宾来自重医附一院、礼嘉中学、区财务局等单位。重庆晚报记者注意到,不少女嘉宾起先低着头玩手机,后来逐渐被小伙们的热情打动。

送礼物环节,台上列出一桌礼物,都是小伙们自己挑选的,足球、水彩笔、木偶、书、零食,女嘉宾乐成一团。其中刺手的仙人掌礼物,竟有6名小伙不约而同跑去花市购买。

有小伙说“仙人掌代表坚强”,有的说“每天面对电脑工作,仙人掌抵挡辐射,实用”,有小伙说“仙人掌代表自己,不中看不中摸,却温顺、耐看”。

邂逅宣言环节,小伙们幽默、大胆的表达感动了女嘉宾,“我努力打造一片净土,只为与爱人相守”、“细节打败爱情,也成就爱情”……

整场相亲会下来,8名小伙与心仪女生牵手,其余女生表示“他们值得去了解”、“IT男今后会变得很抢手”。

很自信

健身阅读自驾期待爱情

29岁的“狼鸣”(昵称)负责项目开发,梦想做领头狼。他说,发展初期,他有过一段凌晨下班、睡在公司、不修边幅的经历,“行业过了冷冻期,团队力量增强,有更多时间充电、散步、旅游,我们没大家想象的苦。”

30岁的“时光”(昵称)负责软件设计,为了攻克难题,宁愿3天3夜不睡觉。目前他正培养健身、唱歌、做饭三大兴趣。刚从大学毕业的“木乐”(昵称)说,工作之余,更多是摸索生活和工作的平衡,在自驾旅途里找到最初自己,“我们不木讷,我们期待爱情。”

“狼鸣”认为,信息化技术已成为生活必不可缺,作为创造者和维护者,IT人有义务和责任去维护,“这不是工作狂,是一个男人的社会责任、职业责任,希望另一半善解人意,一起进步。”

重庆晚报记者 李琅 毕克勤 摄影报道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