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中年妇女因背伤几近自杀在女儿帮助下获英国小姐    (2/6)

查看原图 2015-09-21 13:52:39来源:环球网
英中年妇女因背伤几近自杀在女儿帮助下获英国小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英国萨默塞特郡的46岁母亲萨莉·卢米斯(Sally Lommes)由于背部受伤而被告知不能继续自己的健身事业,为此感到万念惧灰,濒临自杀边缘。但是她没有听医生的劝告而是在健身模特女儿的帮助下逐步恢复,6个月后赢得了“银河英国小姐”的荣誉。

由于患上了椎间盘突出,医生告诉萨莉她应该放弃自己的训练和健身事业。但是萨莉对自己的事业非常热爱痴迷,所以坚持不想放弃。于是她开始在医生指导之外独立寻找恢复自己背部健康的方法。她18岁的女儿艾米丽(Emily)是一名健身模特,女儿为了帮助妈妈恢复健康做起了她的私人教练,指导她恢复训练。  

萨莉曾经因为自己的慢性背部疼痛而动了自杀的念头,她说:“一次在健身房的严重受伤之后我的背部就一直疼。我去医院进行恢复治疗,医生让我放弃自己的工作。”但是凭着自己对健身事业的热爱和坚持她终于找到了有效的恢复方法。之后她继续自己的举重训练,6个月后获得了“银河英国小姐”的称号。她现在还想要继续健身,并且承认她对自己的肌肉量永远不会满足。(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