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滑稽!男子被催眠后见到美女频拍自己脑袋    (4/6)

查看原图 2015-09-21 13:48:19来源:环球网
滑稽!男子被催眠后见到美女频拍自己脑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当街上有美女走过时自己的男朋友真正的想法是什么。近日,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催眠师催眠了杰玛(Gemma)的男友司各特(Scott),之后他每次瞟美女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拍打自己的头部。两人的约会过程被记录下来,期间司各特不断拍打头部,非常滑稽搞笑。

这种催眠方法暴露了司各特的真实想法,在这次与杰玛的约会中他以很高的频率不停地拍打自己头部,最后甚至拍出了红色的印迹。杰玛感到非常震惊:“我真的不知道他会偷看美女这么多次。”  

在两人约会期间,节目组安排的一位美女服务员出现时,司各特更是开始疯狂地拍打头部,场面很是滑稽有趣。催眠师在催眠司各特时告诉他:“你每次看到喜欢的美女时你都要表现出自己的感受。”于是每次有美女走过,司各特就会做出性感的姿势。

除了更加了解了男友内心的想法,杰玛表示:“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关系”。(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