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四川八旬老头变“潮男” 穿长裙上街为自己代言    (1/13)

查看原图 2015-09-17 18:45:27来源:海外网
四川八旬老头变“潮男” 穿长裙上街为自己代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真正的潮男,敢于直面众人诧异的眼神,敢于正视各种流言蜚语,穿自己的衣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去吧!”连日来,在达州市城区滨河路一带,一位八旬老头的一举一动让当地市民刮目相看,一袭别出心裁的白色长裙背影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9月11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经多方打听了解,来到南外石河村5组探访了市民眼中另类的八旬老头廖德中。“家里这些衣服都是我设计裁剪出来的,前前后后都改造过好几次了。”据老人廖德中介绍,家中他设计裁剪的衣服有10多件,期间因为外出上街时手机被偷后气愤不已,他便寻思起对设计裁剪的衣服进行改良,如今身穿的这些衣服不仅增加了荷包,还用上了更为方便的拉链。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