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西班牙沉船宝藏价值连城 三百年后重见天日    (3/6)

查看原图 2015-08-20 13:48:48来源:新华网
西班牙沉船宝藏价值连城 三百年后重见天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18世纪随西班牙舰队沉没而在大西洋底沉睡三百年的稀世珍宝,如今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重见天日。这批宝藏多为黄金制品,其中仅金币每枚价值就在30万美元上下。   

  1715年7月,10艘载满珍宝的西班牙大型帆船由古巴返回西班牙,不料途中遭遇飓风毁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东海岸沉没,所载珍宝也沉入洋底四散,直到今年6月才重见天日,在佛州迈阿密以北约210公里处的皮尔斯堡海岸附近被人偶然发现。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