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开保时捷赴宴 被5男子拉下车把车开走(图)

2015-08-17 16:06:02来源:贵阳网 分享:
字号:

  视频中,一男子与刘女士拉扯

  5男子劫车后,撞断拦车杆离去

        贵阳市兴关路一酒店停车场内,一女子驾驶保时捷准备离开时,突然被身份不明的5名男子拉下车,车子也被开走。16日,警方称,该案还要进一步调查。

  16日,据新华派出所民警介绍,该事件发生于8月14日19时50分。当时,当事人刘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在兴关路一酒店参加完酒席,来到该酒店的负二楼地下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家,突然遭到身份不明的5名男子的袭击。

  “他们问我是不是叫刘某某,我说是。之后他们就一把将我和女儿从驾驶室内拽出。”刘女士说,她试图阻止这群人,但被推到一边,女儿也被抱到一边。然后5人挤进车内,将车开走。刘女士说,被“抢走”的车是去年买的保时捷,价值180多万。在双方推拉过程中,她的手和头受轻伤,女儿受到惊吓。车内还有一部手机和2万多元现金。

  “停车场工作人员想帮忙拦截,但对方开着保时捷直接撞断车杆,冲出停车场。”刘女士的丈夫邓先生得知此事后,赶到兴关路,将妻女接回家并报警。

  车子无缘无故被别人“抢走”,刘女士认为是丈夫与他人有债务纠纷,但邓先生看完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后表示,5名男子均不认识,而且也不欠别人钱。

  停车场的工作人员称,发现刘女士车被他人开走,立即呼叫出口处拦截,但没想到对方直接冲卡而出。事发后,新华派出所介入调查。

  据新华派出所李教导员介绍,该案案情复杂,案发时5名男子能说出受害女子的姓名。该案暂不能定性为抢劫,需进一步调查核实。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男子,保时捷,女子,刘女士,抢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