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津海滨高速公路十余辆车辆损毁 车内空无一人

2015-08-13 15:16:41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新京报快讯(记者凌晨)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获悉,天津滨海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除了导致轻轨东海路站建筑及周边居民楼受损外,靠近事发地点的一段海滨高速公路也受到影响,十余辆大小汽车停靠路边,损毁严重。

  一位网友今天早晨拍摄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附近的海滨高架桥不远处黑烟滚滚,遮天蔽日。海滨高速公路上停放的十几辆汽车多数车窗玻璃被震碎,车内空无一人。

  其中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完全烧毁,还有货车半挂车车厢翻倒在地。有半挂车与一辆蓝色小轿车发生碰撞,轿车后部被挤压变形,左侧车门大开,尾灯仍在闪烁。道路左侧,一辆半挂车车前盖呈卷曲掀翻状,另一辆车体前部变形。

  视频中可见,高速公路沿途滚滚浓烟中许多集装箱散落堆积。公路路面有断裂、凹陷痕迹,并随处可见碎石和碎玻璃。

  高速公路东侧的停车场上,大汽车被烧毁。另据早间新京报报道,距离爆炸现场南侧不到400米处,四五个约足球场大小的停车场上,停放的上千辆全新汽车,几乎全被焚毁仅剩框架,仿佛一片汽车坟墓。

  据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早上7时30分发布消息,海滨高速驶往塘沽方向收费站全部关闭,海滨大道永定新河站北向南方向断交封闭,临港站南向北断交封闭,界内车辆一律绕行京门大道。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海滨,高速公路,天津滨海,车辆,半挂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