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CNN更正:现场直播是被死伤者亲友打断

2015-08-13 13:28:06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CNN更正:现场直播是被死伤者亲友打断

  CNN的回应

  针对CNN记者的天津某医院的现场直播报道被阻,美国有线新闻CNN今日中午更正声明称,是被此次爆炸死伤者悲伤的亲友所打断的。

  据了解,美国媒体CNN记者记者雷普利(Will Ripley)今晨在天津市某家医院外,用手机视频与美国连线直播,报道昨夜发生的爆炸事故,连线进行到近1分40秒,一名民众突然发声:“不要老外帮中国人报道!”随后一群人就朝着雷普利一拥而上,要求「stop record!」(停止录影!)迫使直播中断。美国棚内的主播只能严肃地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记者在中国大陆报道时被民众阻挠打断。”

  其后,这一视频在网上传开,甚至由此演化成“天津官员打断CNN记者连线”在网上传播发酵。

  中午12:17,CNN通过Twitter发布更正(Correction)称,直播报道是被此次爆炸死伤者悲伤的亲友所打断的。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CNN,Twitter,现场直播报道,手机视频,雷普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