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霸气爸爸!父亲雇佣特种兵跨国营救被绑女儿

2015-08-11 16:24:48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
字号:

霸气爸爸!父亲雇佣特种兵跨国营救被绑女儿

  在2011年10月,克雷格的前妻玛塔告诉克雷格她的祖父死了,她想回到波兰,还想把两个女儿也带去。克雷格同意了。当母女三人在波兰度过一个长达三周的长假回来后,有一天,克雷格却只在花园里找到了凯斯塔利亚,玛塔和小女儿克丽丝特消失了。

  克雷格联系了警察,申请了禁止令,以防止玛塔带着孩子离开塞浦路斯。然而玛塔还是回到了波兰,带走了小女儿。

  克雷格又聘请了律师,申请让玛塔归还克丽丝特。2012年1月,他的案子在波兰法院开庭。在法庭上,玛塔声称她带走克丽丝特是因为克雷格滥用毒品和酒精,还在身体和精神上对她和女儿施加暴力。克雷格予以否认。

  前妻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试图把克雷格说成一个不好的父亲,但是法官看穿了她的谎言。

  然而,波兰政府却表示,他们无法协助找到克丽丝特。

  他决定找上了曾参与国际儿童救援的前特种部队成员亚当 惠廷顿(Adam Whittington)帮忙。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女儿,特种兵,玛塔,被绑,飓风营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