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两岁女童坐进热汤锅 全身一半皮肤被烫伤

2015-08-11 11:03:27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2岁女童妮妮在跟着爷爷奶奶参加农村的喜宴时,不小心一屁股坐入放在地上的热汤锅中,全身一半皮肤被烫伤。昨天,妮妮的爸爸盛先生拨打晨刊热线4034444反映,为了救治妮妮,家里已经花了近10万元,现在妮妮的皮肤创伤已无大碍,但由于昏迷时间较长,脑部出现异常。

  8月10日上午,在三院烧伤整形科住院部,淮河晨刊记者看到妮妮躺在床上,身上多处缠着绷带。妮妮不停地哭,两只胳膊不听使唤的晃动,看到女儿痛苦的样子,盛先生眼睛红了。

  盛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在固镇县田园村,他和妻子分别在南京和嘉兴打工,2岁的女儿交给父母带。7月中下旬的一天中午,邻居家办喜宴,母亲带着妮妮去吃饭,不想,妮妮一屁股坐到放在地上的热汤锅中。

  “还是妻子当天打电话回家,才知道孩子烫伤的事情。”盛先生说,父母年纪大了,很多都不懂,孩子烫伤以后,并没有及时送到大医院处理,妻子打电话回家时,也只说烫得不严重。晚上孩子出现昏迷症状,次日凌晨2点多,才慌忙将孩子送到三院。

  “我们第二天早上赶到医院,孩子见到我们后,还知道叫爸爸妈妈,说‘流血了,痛’。”妮妮的母亲刘女士说,之后孩子就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抢救。从监护室出来后,孩子哭闹不说话,他们只当是受到惊吓,最近才发现,孩子手无力,拿不起东西,不会喊爸爸妈妈,也不认识他们了,拍片子后才知道女儿脑部出现了问题。

  盛先生说,医院建议他们转院,可妮妮每天会发低烧,他们担心路上折腾,也不知道哪个医院能接收他们。

  三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李勇介绍,妮妮全身50%烫伤,属于特重症度烫伤,经过治疗后皮肤创面已无大碍,需要慢慢恢复及后期植皮,但由于前期的长时间休克,脑部供氧供血不足,经扫描脑部出现异常,可能会对孩子的生活和智力造成影响。

  “现在做梦都是女儿会说话了。”盛先生说,妮妮的治疗费已花去了近10万块钱,多是跟亲戚朋友借的,后续治疗也是个无底洞。

  若有好心市民想帮帮这家人,可联系盛先生,电话18652076781。(蚌埠新闻网)

  作者:蚌埠新闻网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烫伤,汤锅,全身,皮肤创伤,孩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