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连续乘车患旅途综合征 火车站外当众脱衣

2015-08-11 09:22:00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一女子因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下车后出现旅途综合征,竟在大雨中脱起衣服。面对此景,有人拿手机拍照,有人则脱下衣服给她穿上,随后民警到场。

  据悉,该女子今年27岁,9日晚孤身从西安乘车来肥,10日12时左右抵达,乘车20余小时。事后女子表示,自己下车时感觉头晕不舒服,精神也有些恍惚,走到出站口外时眼前出现幻觉。

  当时她还不知道,这是因乘车时间过长又没调整好情绪,她已出现旅途综合征,在幻觉影响下,女子站在大雨中,竟然开始脱起了衣服,“当时我也不知为什么要这么做,根本就是无意识的。”女子的这番举动,立马引得一些人边看热闹边拿手机拍照。不过,一位大妈先看不下去了,上前给女子撑伞,然后捡起她的衣服试图给她穿上,还有名小伙直接脱下衬衫套在女子头上。民警赶到后,将人群疏散,并告诫拍照的人立马将照片删除不得扩散。随后将女子带回值班室,并联系了女子家人。

  小提醒

  在一些人多、环境较复杂且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加上旅途困顿、情绪压抑及对人身安全怀有恐惧等因素,易诱发旅途综合征,患者常产生各种幻觉,严重者还会选择跳车、自残等。多数患者可能平时就有轻度躁狂、焦虑、抑郁。因此长途乘车要学会自我调节,乘车前要充分休息,最好和亲朋好友结伴而行,在旅途中每隔一两小时适度活动,做做深呼吸。中途停车可下车走走,也可准备一些镇静类药物。(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女子,综合征,旅途,当众脱衣,民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