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小马驹过沟壕做思考状 憨态可掬惹人爱    (5/6)

查看原图 2015-08-07 13:09:27来源:环球网
小马驹过沟壕做思考状 憨态可掬惹人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近日,知名社交媒体“脸谱”上一段小马驹科迪(Cody)过沟壕的视频爆红,科迪对着眼前的沟壕,竟然像模像样地思考起来如何跳过去,一脸憨态可掬。

视频中,科迪起初是信心满满地试图跨过面前的小沟壕,不想临近沟壕时它却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开始有模有样地思考如何才能潇洒帅气地跳过去。只见它先是后退几步,伸出前腿碰了碰沟壕围栏,然后又把前腿伸出去,丈量了一下能否一步就迈过去,而后它才突然腾空,帅气地跳了过去。

在整个过程中,Cody都小心谨慎,它埋头思考如何成功跳过沟壕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如今,视频点击量已突破150万人次。(实习编译:韦艳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