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女子吞下1米多长气球 视频火爆网络(组图)    (5/6)

查看原图 2015-08-03 16:26:14来源:国际在线
女子吞下1米多长气球 视频火爆网络(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综合英国《镜报》和《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一名女子吞下一整根4英尺长(约1.2米)气球的视频火爆网络。

视频中,一名女子在短短的35秒内,缓缓地将一根4英尺长的气球完整地吞入口内,之后还若无其事地冲镜头微笑,并摆了个V字形手势。

在短短数天内,该视频的评论量已达到6000余条,很多人称“这太令人难忘了”。

据悉,这种“吞气球”的魔术并不是第一次上演。今年4月,也曾有一名女子在一次聚会上“吞下”一整根半米多长的气球,并将其在自己口中引爆,引得当时参加聚会的人惊叹不已。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