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回顾郭伯雄最后的数次露面    (1/9)

查看原图 2015-07-30 22:56:34来源:海外网
回顾郭伯雄最后的数次露面
2013年4月11日,在永信法师的讲解下,郭伯雄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少林寺常住院的建筑、碑刻等文化遗迹。在“太宗文皇帝御书碑”前,永信法师讲述了“少林寺十三棍僧助唐”的故事,以及少林功夫、少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郭伯雄对少林文化的厚重与博大之处赞赏不已。图为郭伯雄一行参观少林寺常住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4年9月30日,中国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3000余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从党和国家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江泽民、胡锦涛、李鹏、朱镕基等人也出席了招待会。

其他一些久未露面的领导人如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国务院原副总理回良玉等也出席了招待会。据悉,这是郭伯雄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另外,据报道,2013年4月11日上午,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行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参访,受到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及寺院僧众的热情接待。这是郭伯雄之前稍早一次的露面。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