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155名中国伐木工被缅甸释放 将前往腾冲    (12/15)

查看原图 2015-07-30 16:29:47来源:腾讯新闻
155名中国伐木工被缅甸释放 将前往腾冲
被释放的155名中国伐木人员从缅甸甘拜地口岸前往腾冲猴桥口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30日,缅甸总统签署大赦令,宣布释放包括不久前被缅方判刑的中方155名非法越境伐木人员。

经外交部确认,155名不久前被缅方判刑的中方伐木工人也在大赦中获释。下午19时许,多名家属向南都记者透露,这批伐木人已经抵达云南腾冲县猴桥-甘拜地口岸,交接手续已经办完,正在从猴桥口岸前往猴桥镇政府途中。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