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刘雯曝情书崔始源强调刚开始 刘雯海量私照曝光    (5/53)

查看原图 2015-07-22 14:21:59来源:国际在线
刘雯曝情书崔始源强调刚开始 刘雯海量私照曝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三个月,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给观众奉献了最美好的一对明星CP——刘雯和崔始源,在刚刚落幕的大结局中,他们彼此告白“我爱你”,崔始源反复强调“所谓结束,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开始。”

节目中,刘雯的手写情书成为一记“粉红炸弹”,在征得男女主角的同意后,这份令人动容的情书曝光,“亲爱的始源,很高兴在我27岁的时候遇见你,虽然这像一次刻意的安排,但是在孤独的长途飞行中、封闭的机舱里,回想起和你的每一次见面,我觉得遇见你,真的很美好!”“从此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再孤单……哎老虎油”,信的末尾,还附上鲜红唇印一枚。在这封亲笔写的表白信里,刘雯明确泄露了自己对崔始源的心动轨迹。

同样,崔始源也选择直面感情。在韩国,男偶像公开恋情这种事是需要海量勇气的。更何况,29岁的崔始源首要面对的是即将到来的两年兵役,更应言行谨慎。7月8日,崔始源和Super Junior几名成员上韩国谈话节目《Radio Star》,主持人问起成员中有没有喜欢模特类型的,队友都指向了崔始源,当事人毫不含糊,坦承喜欢。

事实上,《我们相爱吧》早在6月初已录制结束。7月12日,Super Junior在首尔举办演唱会,刘雯在演唱会前一天就飞抵韩国,粉丝拍摄的现场照片,以及崔始源妹妹在网上发布的三人合影双双证实确有此事。他们用行动响应了崔始源在关岛的诺言,“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