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俄两男子楼顶边缘表演危险动作蹿红网络    (6/7)

查看原图 2015-07-22 11:20:35来源:环球网
俄两男子楼顶边缘表演危险动作蹿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俄罗斯,从来就不缺少行走在危险边缘、敢于挑战的冒险家们。现在,有人觉得只是站在或坐在楼顶已经不够刺激了。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两名男子爬上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的高层建筑,在楼顶边缘表演翻跟头、身体悬空等各种危险动作,并拍下相关照片和视频。之后,这两人在网络上迅速蹿红。

在一张照片中,其中一名男子站在楼顶的一角,两只脚的脚尖已经凌空。在视频中,这名男子先是沿着楼顶边缘奔跑,然后表演了翻跟头,在他即将从楼顶掉下之前及时停住。之后,两人上演了更加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单手抓着朋友的手,身体慢慢下滑到建筑物的侧面,整个人完全凌空。之后,他站在楼顶边缘,抓着朋友的手,身体尽量向后仰,并左右摇摆。

这段视频被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以来,迅速收到众多网友的评论。一位用户名为“User PT82”的网友评论说:“看这种视频的时候,有其他人跟我一样手心直冒汗吗?”而另一位名为“Dankrupt”的网友则评论道:“在‘酷’和‘愚蠢’之间,有一条鲜明的分界线。”(实习编译:郝美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