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国女子爱狗如命 花10万元为宠物狗派对(组图)    (2/11)

查看原图 2015-07-21 16:54:05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女子爱狗如命 花10万元为宠物狗派对(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的丹妮拉·福肖(Daniela Forshaw)爱狗到达了疯狂的境界。近日,她为家中的5只宠物狗举办了一个联谊派对,花费高达1万英镑(近9.6万元)。

为了给爱狗们提供一个和其他狗狗交流的机会,丹妮拉邀请了很多邻居家的狗狗出席,为它们筹办了一场奢华至极的派对。派对上,除了有专门为狗狗们设计的菜单、酒水单之外,狗狗们在茶余饭饱之后还可以边听着专业DJ提供的音乐,边享受为它们准备的贵宾级美容美发服务。此外,她还为狗狗们准备了明星级别的红地毯。

虽然花费巨大,但丹妮拉称她的狗狗们在派对上玩得非常开心。她认为很值得,明年将为它们继续举办类似的派对。

实际上,丹妮拉每年花费在爱狗们身上的钱远远不止于此,她花费在每只狗狗身上的费用到目前已超过2.5万英镑(约24万元)。她家有梳理厅,专门给小狗狗进行美发和美甲。此外,狗狗们还有自己的衣柜,里面装有定制的短裙、雨衣等,并且它们的食物都是由专门的宠物狗厨师做的。(米粒)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