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3/8)

查看原图 2015-07-20 16:45:40来源:中国日报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宝宝在国外社交网络走红。除了姐妹俩可爱激萌引人怜爱之外,两人胸前挂着的两张回应路人搭讪的答题板也格外引人注目。

26岁的安妮·诺兰居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她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德尔菲娜和切斯卡。同每位妈妈一样,她喜欢与人谈论自己的女儿,但是,由于她这对双胞胎女儿太过可爱,加之人们对于双胞胎的好奇,她每天会被陌生人问无数相似的问题。而每天重复回答这些问题让她倍感困扰。于是,她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招数:在女儿的推车上挂上两块纸板,上面写着人们经常提出的问题的答案。

安妮·诺兰说,她很理解人们只是出于友善和好奇,但每天被问到这一系列同样的问题真是让人感到身心疲惫。不过,安妮还是向大家强调,自己这样做并没有恶意,只是出于好玩,这对宝贝女儿依然是她最喜欢谈论的话题!

纸板上的内容如下,我们一边看,一边脑补一下路人围观这对可爱双胞胎搭讪时的情景吧,括号里的内容是小编根据答案脑补的路人的问题:

(呦!这是你的孩子吗?)

是的,她们是我的孩子。

(哇!她俩是双胞胎吗?)

是的,是双胞胎。

(啧啧,都是女孩儿吗?)

对,都是女孩儿。

(是同卵双胞胎吧?)

不是,不是同卵。

(不会吧!这么像呢!)

嗯嗯,我知道,她们确实很像。

(你确定不是同卵双胞胎?!)

是的,我确定不是。  (中国日报网 舒靓)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