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南非大白鲨猎杀海豹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6/8)

查看原图 2015-07-20 13:46:16来源:资料图
南非大白鲨猎杀海豹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 在南非开普敦附近的福尔斯湾(False Bay),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了大白鲨捕食开普软毛海豹的壮观场面。

照片显示,长18英尺(约5.5米)的大白鲨首先将海豹群冲散,落单的海豹很快便丧命大白鲨极锋利的锯齿形牙齿之下,整个过程堪比1975年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奥斯卡获奖电影《大白鲨》中的场景。大白鲨蓝灰色的皮肤和海水的颜色相似,因此能轻易潜伏在猎物身下,一旦发动攻击,它们的速度可达每小时15英里(约24公里)。

62岁的健身教练、业余摄影师哈里·埃根纳(Harry Eggens)拍摄这些场面时仅仅距大白鲨10码(约9米)。他说为了这次拍摄,自己花了很多时间等待,当看到这一幕时他非常激动。(实习编译:刘星妤 审稿:朱盈库)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