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捉妖记》破纪录 首周6.69亿超越《心花路放》    (4/7)

查看原图 2015-07-20 08:29:55来源:网易娱乐
《捉妖记》破纪录 首周6.69亿超越《心花路放》
井柏然打麻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文/范峥)7月19日,《捉妖记》单日票房再次达到1.81亿,与18日基本持平。影片上映首周票房达到6.69亿,超越《心花路放》创造新的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煎饼侠》首周票房达到4.27亿,上映第二周的《大圣归来》也取得超过4亿的单周票房。三部电影将本周单周总票房推至17.6亿。

《捉妖记》破首周纪录 总票房有望超《泰囧》

《捉妖记》上映四天来已刷新多项票房纪录,继昨日以1.81亿创造新的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后,今日本片以和昨天基本持平的成绩,将首周票房成绩推至6.69亿。本片成为继《心花路放》后第二部单周过6亿的华语电影,并大幅度超越前者的成绩。《捉妖记》的强势表现,让影片超越《泰囧》保持的华语电影总票房纪录几乎已成定局。

《煎饼侠》《大圣归来》单周破4

上映三天的《煎饼侠》以4.27亿的成绩结束了首周的征程,大鹏的小成本导演处女作票房过10亿难度不大,有望成为今年收益率最高的电影。

上映第二周的《大圣归来》逆势增长取得了4亿的单周票房,影片打破由《功夫熊猫2》(影评)保持了4年之久的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将只是时间问题,目前唯一的悬念是,本片将把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拔高到什么位置。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