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中企2.3亿美元买下纽约最贵酒店    (2/9)

查看原图 2015-07-19 10:59:05来源:新华网
中企2.3亿美元买下纽约最贵酒店
巴卡拉酒店地处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对面,这幢50层大楼底部12层楼是酒店,共114套房间,13层以上是公寓。酒店正面是近40米宽的水晶装饰墙,店内各种水晶制品琳琅满目,入夜之后酒店里里外外熠熠生辉。巴拉克酒店是具有200多年历史奢侈水晶品牌巴卡拉在全球建立的首家酒店和公寓旗舰店,酒店内部最重要的装饰是1.5万个专程从法国Baccarat工厂运来的水晶器皿——巨大的水晶吊灯、水晶玻璃墙壁、甚至连酒杯都是用纯净的高档水晶制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巴卡拉酒店(Baccarat Hotel and Residences),被当地人称为“水晶宫”。中国阳光保险集团最近以2.3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这幢大楼的酒店部分,7月14日隆重开业。据酒店业数据供应商STR Analytics的数据,这笔交易单位面积价格打破了纽约酒店地产售价最高纪录。这是继中国安邦保险买下华尔道夫大酒店之后,中资企业又一大手笔,震动纽约房地产界。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