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出发吧爱情》法国录制 戚薇街头拍婚纱照成功瘦身    (3/9)

查看原图 2015-07-17 10:05:54来源:凤凰娱乐
《出发吧爱情》法国录制 戚薇街头拍婚纱照成功瘦身
戚薇婚纱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出发吧爱情》曝光了一组众明星夫妻的法国浪漫婚纱照。妻子们身穿白色婚纱穿梭奔跑在巴黎繁华街道,白色婚纱映衬着法国蔚蓝天空和古堡式建筑,美轮美奂。巴黎婚纱照的几位妻子中,戚薇的变化最为明显,一袭抹胸婚纱搭配系腰牛仔衣的她,较之前产后首次亮相的“幸福胖”,经历了这几个月陆续拍摄的户外生存挑战、几经被“虐”,已几近恢复产前曼妙纤瘦的好身材。而四对夫妇中已十年婚龄的闪婚夫妇郭京飞鲍莉,也人生第一次以婚礼造型亮相,成为节目中的意外惊喜。

  产后戚薇被“虐”瘦

  《出发吧爱情》被称“减肥”真人秀

  《出发吧爱情》曝光的法国巴黎婚纱照中,戚薇一身抹胸婚纱搭配系腰牛仔衣,“帅气新娘”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为了方便奔走巴黎街头,戚薇更是直接白色婚纱搭配白色运动鞋,而她也从产后的“幸福胖”中恢复神速,双腿也更显修长纤细。而这一改变要感谢参加《出发吧爱情》节目几个月以来的被“虐”经历。

  节目中,戚薇李承铉等夫妻在原生态环境下,经历高空跳伞、登高作业、荒岛求生等险境,还要面对寒夜里睡帐篷,野外流放等困境。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郭京飞鲍莉、范文芳李铭顺等这些平日习惯了都市生活的明星们,要在《出发吧爱情》中用手推车、自行车、驴车长途跋涉,亲自砍柴杀鸡,生火做饭。在荒郊野岭物资匮乏的拍摄地,大家的晚餐也许两个鸡蛋、一个馒头就解决,加上白天录制节目,做游戏任务时的超大运动量,让一天本就吸收不了多少的热量又损耗殆尽。几个月下来,高强度的“运动方式”,对戚薇产后恢复身材大有功效,《出发吧爱情》也被称不仅是一档户外生存真人秀,也是“最减肥”真人秀。

  明星夫妻浪漫婚纱照

  华少任性买单为郭京飞鲍莉弥补遗憾

  即将在本周六晚22:00播出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的终极一站,取景法国巴黎,四对夫妻开始了一场特别的集体跨国“婚礼”。妻子们身穿一袭白色婚纱穿梭奔跑在“世界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标志性地标:“盗梦空间桥”、卢浮宫、埃菲尔铁塔、最终到达巴黎歌剧院所在大街,白色婚纱映衬着欧洲古典建筑,浪漫至极。而穿上婚纱的鲍莉直言“这是自己第一次穿婚纱”,让众妻子很是诧异。鲍莉表示,她跟郭京飞都“怕麻烦”,因此十年前闪婚的他们并没有进行传统的婚礼仪式。此次参加节目,由节目总导演华少全程“买单”,在法国留下浪漫婚纱照,对郭京飞鲍莉来说,弥补了“婚纱照”的遗憾,而几位明星夫妻都留下了特别的浪漫回忆。

  浪漫巴黎,丈夫们面对再次穿起婚纱的美丽妻子,是否有重拾心跳的感觉?在神秘古老的欧洲古堡中,明星夫妻们又会接受什么样的挑战?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