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小S内地综艺首秀遭马东壁咚 现场摸男模辩手    (5/24)

查看原图 2015-07-17 08:26:28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小S内地综艺首秀遭马东壁咚 现场摸男模辩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文/蔡小荷) 7月16日晚,小S终于现身蔡康永主持的《奇葩说》,当日小S梳齐肩中长发,身穿白衣黑短裙亮相,身材火辣。康熙首次在《奇葩说》上演合体,蔡康永游走在亚洲第一天团KJM和“康熙组合”之间。而有蔡康永在,小S把《奇葩说》俨然变成《康熙来了》的主场。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马东就和小S上演了“暧昧”壁咚。而小S为拉票更是在节目中大摸男模辩手乳头,调侃马东若口才优秀也会得到捏乳头“礼遇”, 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马东在录制现场频频八卦小S痛处:“家暴是怎么回事?在大陆生了3个女儿,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在台湾的女明星中,你认为谁最漂亮?”“林志玲不美在哪里?”小S不甘示弱,反击“你是上过学有文化的人吗?思想怎么这么老派?”“她是传统美人,像你这种老牌男人才会喜欢。”对于马东追问是否会再生子,小S称,目前是停产状态。

  本场《奇葩说》算是小S内地综艺首秀,因此小S也格外卖力。为了拉票,小S不仅在现场拨弄头发,贴蔡康永热舞,更在现场捏男模辩手樊野的乳头,获得观众100张投票。

  一直以来,蔡康永和小S这对综艺搭档就很受观众的喜爱,自《奇葩说》蔡康永加盟以来,观众纷纷留言说很期待这两位在《奇葩说》的“合体”。7月16日晚,康熙终圆粉丝梦。

  据了解,去年做第一季节目时,节目组就通过蔡康永邀请小S姐妹,但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未能成行。于是,网友记忆犹新的一幕变成了,陈汉典扮小S红色低胸性感亮相上演“康熙来了”,本尊缺席是一大遗憾。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小S介绍,因为“康永哥在”,受姐姐大S的鼓励,且蔡康永也打包票会做好“护花使者”,“他说让我就漂漂亮亮坐那,他会保护我。”果不其然,由于节目录制时间长,蔡康永体贴传小纸条给小S,“你可以脱鞋。”

  录制《奇葩说》前,前晚小S趁空还不忘和姐姐“家庭聚会”,季节更是微博晒女儿小玥儿近照,其中有一张便是“小阿姨强吻我”的有爱画面。《奇葩说》一开场,小S也开怀畅聊姐妹情深,并回应马东台湾最漂亮的女明星是大S和范晓萱。

  两期节目的辩题充满火药味,分别是“整容会帮助你成为人生赢家吗?”“朋友圈要不要屏蔽爸妈?”经历了淘汰赛之后,从新老奇葩对抗变成了“混合作战”,辩论中金句频出,“高晓松整容漂亮了那才是文化人的沦陷”,“我表现差长得漂亮,人家以为我是马东干女儿。”

  在录制节目前后,康熙更是互相表白,在选择辩方时,蔡康永表明“S在哪里,我在哪里”,而小S则对蔡康永表白,“你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