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脑洞大开:艺术家创作趣味合成照片(组图)    (19/21)

查看原图 2015-07-17 14:57:03来源:国际在线杨柳
脑洞大开:艺术家创作趣味合成照片(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Viralnova网站7月16日报道,照片合成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艺术形式,可以创造出许多超现实的新照片。这一过程可能非常复杂,但美国亚特兰大摄影师、艺术家史蒂芬·麦克门纳米却乐此不疲,并创作出“Combo Photos”系列作品,毫无违和感。

麦克门纳米会拍摄许多照片用于合成新的照片,有时候他甚至需要与其他摄影师合作。然后他将两张照片中的搞笑元素摘出来,重新组合。尽管照片中的主体在颜色和形状方面有所调整,但依然能清晰地看到它们来自不同的照片。

有时候,麦克门纳米会从周围环境中获取灵感,从而创造出有趣的合成照片,比如他曾利用家乡亚特兰大的水塔创作合成照片。在创作这些照片时,麦克门纳米尝试将那些出乎意料的东西结合起来,最终产生完美效果。这或许将成为看世界的最新方式。(杨柳)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