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李嘉欣计划七十岁推出写真集:若那时还有人鱼线    (6/7)

查看原图 2015-07-16 08:16:40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李嘉欣计划七十岁推出写真集:若那时还有人鱼线
陈松伶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7月15日,李嘉欣在香港书展出席新书推介会,对于好友罗霖最近推出了写真集,她大赞对方保养得宜,问到会否考虑自己推出写真集?李嘉欣笑言:“如果我到了七十岁仍可保持美好身材、还有人鱼线,届时便会推出写真集吧。 ”

李嘉欣、陈松伶、薛家燕等出席香港书展新书推介会,支持作家好友翟浩然的新书,李嘉欣透露书中纪录了影视圈不少的往事,更有不少的珍藏照片,她表示有意带儿子许建彤(Jayden)逛书展:“应该会带儿子来书展,因为看书对小孩的发展非常好,平常我们也会去图书馆,会培养儿子读书的习惯,在学校或家裡也会让他看不同类型的书。(现在的小孩爱玩游戏机,要求儿子读书时会有困难吗?)幸好儿子还未接触游戏机,如果他长大了以后也要控制一下,否则怕他会不专注。”

谈及年届五十岁的好友罗霖最近推出写真集,李嘉欣表示:“有看过报导,觉得她保养很好呢,很厉害,也想问她是如何保养的呢。(你会否考虑出写真集?)如果我到了七十岁仍可保持美好身材,还有人鱼线,届时便会推出写真集吧。(和儿子一起推出亲子写真?) 可能在我眼中才觉得亲子相有价值,其他人应该也没有兴趣去看他吧。 (最近不少艺人参加真人骚,你会考虑吗?)有被邀请,但我们公司未有安排,再看看吧。”

另外陈松伶则与老公张铎一同出席活动支持好友,她更在台上亲吻作家好友翟浩然,她受访时笑言不怕老公吃醋:“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老公一定不会吃醋的。”而薛家燕则透露有意推出自传,不过因为最近工作太忙,所以可能稍后时间再实行计划。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