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日本公司推出网状连体衣 让蚊虫无孔而入    (3/5)

查看原图 2015-07-16 10:41:09来源:环球网
日本公司推出网状连体衣 让蚊虫无孔而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14日报道,近日,日本一家名叫Bibi Lab的公司为了抵御日本夏天肆虐的蚊虫,特推出了一款名为“防蚊超人连体衣”的套装。

  据了解,此产品使用聚酯网布做成,布料上覆盖不到1毫米见方的呼吸网格。该公司称此件连体衣专为户外运动人士打造,穿着它可以保护用户从头到脚抵御蚊虫。虽为连体衣,但是臀部和腹部的拉链装置不会对用户如厕造成困难。该系列目前共推出了三种梦幻颜色:蓝天夏日雨、白色虎行者和天仙粉白羽。

  产品一经发布,网友便各抒己见,有人认为这是户外爱好者防蚊的福音,有人则认为此项发明愚蠢至极。目前该套装已在日本上市,售价为6600日元 (约合人民币332.5元)。(实习编译:陈露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