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男子晒呆萌狐狸照呼吁公众禁止猎杀狐狸    (4/6)

查看原图 2015-07-16 09:51:20来源:环球网
英男子晒呆萌狐狸照呼吁公众禁止猎杀狐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7月14日报道,近日,关于一只名叫海蒂(Hetty)的可爱狐狸的滑稽照片被其主人上传网络后,唤起了无数网友对于这种动物的同情心。海蒂的主人理查德·鲍勒(Richard Bowler)表示,他上传这些照片旨在呼吁公众发起行动打击猎杀狐狸的行为。

理查德居住在英国威尔士,他在海蒂出生后领养了它。和海蒂一起生活的还有一只小猎犬和另外两只狐狸。理查德说:“尽管我不能建议大家把狐狸当作宠物,但是海蒂真的是太棒了!它喜欢和我们的小猎犬一起玩耍,它就像是一只高度兴奋的小狗和小猫的综合体。”话语中透露着他对海蒂深厚的爱意。

在理查德上传的照片里,有海蒂聪明地朝杯子里张望的样子,也有它像小狗一样在壁炉前的地毯上伸展四肢的场面。理查德上传的这些极富感染力的照片有力地支持了禁止猎杀狐狸运动。因此,海蒂已经成为该运动的形象代言人。(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