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平民男孩秀饶舌才艺被贵族学校免费录取    (2/5)

查看原图 2015-07-16 09:43:40来源:环球网
英平民男孩秀饶舌才艺被贵族学校免费录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11岁的英国平民男孩泰瑞斯·乔治(Tyrese George)近日被贵族学校伊顿公学免费录取。与这所贵族学校的其他学生不同,泰瑞斯来自于普通家庭,居住在纽卡斯尔市拥挤破旧的平民区。凭借全能的才华,泰瑞斯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拿下全额奖学金。在考试过程中,他甚至还展示了自己的饶舌才艺。

据悉,1年前,泰瑞斯在英国广播公司儿童频道上看到了关于伊顿公学的节目,大受鼓舞,因而决定要进入这所每年学费高达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学校。5月,他参加了伊顿公学为期2个月的考试和面试,最终拿下全额奖学金,并将在13岁时入学。

泰瑞斯来自于单亲家庭,和身为护理工的妈妈塔米·贝特(Tammy Bate)及7岁的弟弟利奥(Leo)一起居住。对于他来说,被伊顿公学录取意味着梦想成真,但他承认,现在必须努力保持成绩,不再调皮。谈及泰瑞斯未来在伊顿公学的生活,妈妈塔米充满信心:“我不担心他在伊顿公学的生活,因为他适应能力很强,我知道他会很快融入那里,并照顾好自己。”

据了解,伊顿公学每年会为130名学生提供奖学金,这些名额被分配给在音乐、学术或戏剧等方面有天赋的学生。泰瑞斯是纽卡斯尔学校第一位被伊顿公学录取的学生,这大大地鼓舞了其母校的其他学生。(实习编译:李宝英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