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墨西哥毒枭越狱地道照片曝光    (2/10)

查看原图 2015-07-15 08:21:37来源:海外网
墨西哥毒枭越狱地道照片曝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7月14日报道,早前报道墨西哥头号毒枭华金·古斯曼11日从国家防守最严密的监狱第二次越狱成功。其越狱地道照片被曝光。

地道做工“讲究”,高1.7米,宽0.8米,从而绰号为“矮子”的古斯曼不用爬着出去,而能够站直身体。地道里还有通风管和照明设备,甚至有一台摩托车,架设在轨道上。

美国司法部门前官员的看法报道,挖掘这种规模的地道耗时长,工程大,需要精心策划和监狱的详细布局资料,因而必须获得内应协助。另外,在监狱地下挖一条10米深的垂直通道直通古斯曼的牢房,难以做到不被发现。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前主管吉姆·丁金斯说,如此复杂的地道通常需要18个月至两年才能完工。

事发后,调查人员讯问17名犯人和34名狱方人员,包括典狱长。尽管现阶段没有人因涉嫌协助古斯曼越狱受到指控,但典狱长和国家监狱管理系统两名高官已经被停职。(来源:凤凰资讯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