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摄影师在帝国大厦给模特拍裸照 引发巨额赔偿官司    (5/6)

查看原图 2015-07-14 08:52:17来源:环球网
摄影师在帝国大厦给模特拍裸照 引发巨额赔偿官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作为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物,帝国大厦一直是全世界赴美游客游览纽约市的必到之一。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帝国大厦顶楼观景台上近期却惊现一位美国摄影师为模特拍半裸照的情景,此举为他引来了巨额赔偿官司。

  据悉,该摄影师名叫艾伦·亨森(Allen Henson),与其他普通摄影师不同的是,艾伦最爱的拍摄方式却是在公共场所的观景台上为半裸上身的女模拍照。其在游客繁多的帝国大厦观景台的拍摄行为引发了当地官员的不满,并迫使官方发布了禁止其进入该建筑物的禁令。

  早在2014年,帝国大厦就已起诉控告艾伦并索要赔偿金1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3万元),但该事宜至今仍未得到解决。一名律师表示,这种公共场所裸拍行为或会对观景台游客的安全造成威胁,并且也是对这座著名建筑物良好声誉的一种损坏。(实习编译:王子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