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可爱!小猫咪上马桶自行如厕走红网络    (3/4)

查看原图 2015-07-14 08:50:25来源:环球网
可爱!小猫咪上马桶自行如厕走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只小猫咪自学了用马桶上厕所,它的如厕绝技被主人录下来并上传到网上后,迅速走红。

  视频中显示,这只小猫咪轻松地跳上马桶,并低下头用鼻子嗅了一圈马桶的边缘,随即驾轻就熟地对着马桶小便。其动作非常娴熟。显然,这只小猫咪不止一次这样上厕所。

  小猫的主人称,小猫学会用马桶如厕并不是训练的结果,小猫是自学成才。他之前发现有“人”用了家里的马桶之后不冲水,感到非常奇怪,于是悄悄地在厕所里安装了秘密摄像头,把这一幕录了下来,才知道爱猫有多聪明。(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