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徐若瑄怀孕27周需要别人倒尿擦澡 直呼讨厌自己    (15/35)

查看原图 2015-07-13 10:33:35来源:网易娱乐
徐若瑄怀孕27周需要别人倒尿擦澡 直呼讨厌自己
徐若瑄巴厘岛婚礼(资料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徐若瑄怀孕25周晒宝宝超声波照 网友祝福(来源:网易网友)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3月宣布怀上儿子小V宝,亲友粉丝都为她开心,但40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长期卧床安胎让她变得情绪起伏不定,原本好动、勤劳、爱照顾别人的她现在却要依赖他人换(倒)尿擦澡,让她忍不住直呼“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徐若瑄怀孕至今27周,平时要卧床安胎,还常常要维持“脑充血”、“倒头栽”的姿势,“努力每撑过一天,都让我继续祈求明天会过关,没有一天敢忘记吃药、打针、倒头栽、练习呼吸、饮食控制、开心和笑脸迎人、做令脚不会萎缩的运动……等。”因为她需要仰赖他人照顾。

  情绪时好时坏,经常带着阳光笑容的徐若瑄也因此觉得“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但为了小V宝,她勉励自己会像皮肤被扎针后的黑青一样,情绪会需要一点时间恢复。她坚强的留言让粉丝觉得她依然是“强大的钢铁V”,但她的忍耐也让大家感到不舍,纷纷留言加油打气。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