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2015韩国小姐选美大赛 24岁女大学生夺冠    (3/5)

查看原图 2015-07-11 08:09:40来源:凤凰资讯
2015韩国小姐选美大赛 24岁女大学生夺冠
李敏智透视泳装舞台展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地时间7月10日,韩国首尔,2015韩国小姐选美大赛举行,24岁大学生Lee Min-Ji(李敏智)加冕夺冠。当日,韩国女星李英爱为2015年韩国小姐选美大赛担任评委。据报道,本届“韩国小姐”比赛于首尔环球艺术中心举行,主办方盛赞李英爱是韩国美女的代表,由她担任评委可谓实至名归。据了解,李英爱也是评委团唯一的艺人。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