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山寨版李小璐贾乃亮蹭红毯 扒一扒亲妈认不出的山寨明星    (4/9)

查看原图 2015-07-10 13:57:31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山寨版李小璐贾乃亮蹭红毯 扒一扒亲妈认不出的山寨明星
红到发紫的杨幂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的整容范本,一位名叫小排-陈丹婷的网友在微博上连发自拍照,令众人惊呼太像杨幂了。从照片看这位姑娘与杨幂的相似度高达95%。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昨日,网友@Dipsy迪西不仅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人的照片,并称:“这种试图夹带民工扮女王,且被分不清楚长相的外国媒体认成是贾甜馨父母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到处露脸的锥子名媛大姐,简直应该报警抓起来!”在照片中,冒充李小璐的女主锥子脸确实过于突出,被网友戏称:“整容整成这样,医生的水平看来要整体提升啊!”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