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极限挑战》重庆寻宝 孙红雷化身职业“棒棒”    (9/10)

查看原图 2015-07-10 13:20:26来源:凤凰娱乐
《极限挑战》重庆寻宝 孙红雷化身职业“棒棒”
张艺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本周日(12日)21点档将迎来第五期节目。

黄磊郭涛孙红雷。这次在节目中,石头爸郭涛也作为《极限挑战》的“第一男嘉宾”加入了极限男人帮的寻宝任务。成功从海岛脱逃后,“极限男人帮”本周任务寻找“疯狂的石头”。面对真假“石头”,大哥孙红雷化身职业“棒棒”机智应变。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