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图片故事:战乱中的校园     (3/6)

查看原图 2015-07-08 05:59:51来源:海外网
图片故事:战乱中的校园
孩子们争抢着入境。摄像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娱乐设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自1993年开始,刚果东部的北基伍省就一直处于持续的武装冲突中,地区和许多设施服务都被不同的部落组织分割,包括医院、健康中心以及学校等。根据人权违反以及许多暴行被报道,冲突已经导致了灾难性的结果。许多儿童加入到武装组织以及军队中,另外一些儿童遭受到性侵,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北基伍省Pinga地区以及其周边受到了联合国维稳特派团支持的刚果军方的保护,民众一点点的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但是依然每天充满恐惧的活着,担心暴力行为再次升级。在冲突中,学校被破坏和抢劫,数年的战争也令家庭条件陷入贫困,严重影响了孩子的教育。

把孩子送到学校代表着对于未来的一种投资,通常男孩会被选中,而女儿则面临着歧视,否决她们上学的权利。这些女孩优先被要求帮助家庭,例如帮助照看家里,以及在农田劳作。许多女孩会在很小的年龄怀孕,从而切断了回归校园的道路。武装组织也会定期要求孩子们离开学校,有时是几个月,有时甚至是几年,当地一个教育机构调查显示,该地区60%的儿童没有上学。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